马上快中秋🎑咯!今年月饼都吃上了没!
新试了试美心冰皮月饼 冰冰糯糯的真的蛮好吃的!和普通月饼口感很不同!而且吃了不会腻!
味道也蛮新奇!一盘里还有杨枝甘露味 蓝莓黑莓哈哈哈 今天吃的抹茶红豆还不错!吃腻了常规月饼的可以换换吃!记得拿出来放一会再吃 口感会更好!
马上快中秋🎑咯!今年月饼都吃上了没!
新试了试美心冰皮月饼 冰冰糯糯的真的蛮好吃的!和普通月饼口感很不同!而且吃了不会腻!
味道也蛮新奇!一盘里还有杨枝甘露味 蓝莓黑莓哈哈哈 今天吃的抹茶红豆还不错!吃腻了常规月饼的可以换换吃!记得拿出来放一会再吃 口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