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鸡淋
19-09-09 00:42

不明白 真是大大滴不明白 剧里蓝站和瘟宁熟吗?剧外王博和鱼饼熟吗...?为什么新派要啦他俩炒?难道真的有人在嗑这对吗...莫非都是半夜从男科医院逃出来的..又或者是在嗑一厢情愿的人设...还是没搞过基佬不知道cp的意思是coupling还以为是cooperative passer-by啊...我第一次知道还有人在嗑王和于的时候真是震惊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