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南瓜汤】
有点西式的浓汤,因为加了牛奶,口感更加醇厚浓郁[馋嘴]简直和韩料店喝到的一模一样!
[星星] 南瓜去皮、瓤,切成大块,备用。
[星星] 锅中加水,水开后将南瓜放入屉子中,大火隔水蒸熟。
[星星] 蒸好后,放入碗中,捣成南瓜泥。
[星星] 将南瓜泥倒入小锅中,加牛奶、冰糖,大火煮沸。
[星星] 最后,在糯米粉中加适量清水调匀,倒入煮沸的南瓜汤中,小火慢煮3分钟即可!
#竟然有这样的月饼# #中秋食味大赛# #小吃# @鲜城
【奶油南瓜汤】
有点西式的浓汤,因为加了牛奶,口感更加醇厚浓郁[馋嘴]简直和韩料店喝到的一模一样!
[星星] 南瓜去皮、瓤,切成大块,备用。
[星星] 锅中加水,水开后将南瓜放入屉子中,大火隔水蒸熟。
[星星] 蒸好后,放入碗中,捣成南瓜泥。
[星星] 将南瓜泥倒入小锅中,加牛奶、冰糖,大火煮沸。
[星星] 最后,在糯米粉中加适量清水调匀,倒入煮沸的南瓜汤中,小火慢煮3分钟即可!
#竟然有这样的月饼# #中秋食味大赛# #小吃# @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