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海洋馆_
19-09-17 00:19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 虽然不是玻璃心 看到一些评论还是有点不平 我想他的水平早已不需要通过一两首歌来证明 《美人鱼》那么好听然而大家都跑去听《告白气球》了 《土耳其冰淇淋》那么炫技的歌也没有太多人欣赏 出了一首迎合大众的小情歌又要被挑剔来挑剔去 此时我才明白他写下《超人不会飞》时候的心境了 总之 他回归家庭了 就算一辈子再不出新歌我也觉得没什么 我还是能躺在老歌上睡觉 没错我就是脑残粉[doge](最后点播一首外婆:不要觉得可惜这只是一场游戏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 我告诉外婆我没输不需要改变)杰伦还是不要当超人了 好好带娃喝奶茶吧[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