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杭州,打卡了特别火的欢牛蛋糕屋,给你们唠一唠。
喜欢芋泥雪胖子,芋泥绵密细腻,搭配动物奶油,口感不厚重,糯米皮厚度适中,不会一口下去都是皮。
豆乳盒子也吃了,黄豆粉很香,里面分别有两层奶油和海绵蛋糕,口感清爽,但…不够香甜,奶味也有点重。
总体是一家食材比较有诚意的蛋糕店,可以路过的时候吃吃看~
上周在杭州,打卡了特别火的欢牛蛋糕屋,给你们唠一唠。
喜欢芋泥雪胖子,芋泥绵密细腻,搭配动物奶油,口感不厚重,糯米皮厚度适中,不会一口下去都是皮。
豆乳盒子也吃了,黄豆粉很香,里面分别有两层奶油和海绵蛋糕,口感清爽,但…不够香甜,奶味也有点重。
总体是一家食材比较有诚意的蛋糕店,可以路过的时候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