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日常#
周三早[太阳] 买了葱油饼当早餐
昨天下午茶和同事分享了一个咸口欧包
香肠蛮好吃 表面还有沙拉
昨晚手工年糕配鸡汤[good][good]
朋友去重庆旅游
给带了重庆的紫水豆干和磁器口陈麻花
麻辣味和清香味都蛮不错
爱豆制品是我本人
有嚼劲 吃起来很香 有种吃肉即视感哈哈哈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配饭吃
#糯米♡日常#
周三早[太阳] 买了葱油饼当早餐
昨天下午茶和同事分享了一个咸口欧包
香肠蛮好吃 表面还有沙拉
昨晚手工年糕配鸡汤[good][good]
朋友去重庆旅游
给带了重庆的紫水豆干和磁器口陈麻花
麻辣味和清香味都蛮不错
爱豆制品是我本人
有嚼劲 吃起来很香 有种吃肉即视感哈哈哈
可以当零食也可以配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