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辽来辽,我带着汉堡奶昔来了[酷][酷][酷]
想吃的举手!!!
这个牛肉汉堡超级好吃,因为一咬进去就是爆汁的感觉,牛肉的酥香感觉太棒辽……面包也很香软[泪][泪]薯条我喜欢不蘸芝士酱,直接吃更好吃!
奶昔你们最喜欢哪个味道?
来辽来辽,我带着汉堡奶昔来了[酷][酷][酷]
想吃的举手!!!
这个牛肉汉堡超级好吃,因为一咬进去就是爆汁的感觉,牛肉的酥香感觉太棒辽……面包也很香软[泪][泪]薯条我喜欢不蘸芝士酱,直接吃更好吃!
奶昔你们最喜欢哪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