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嘉嘉妹
19-09-24 23:59

今天真是过得好忙好忙:
早上回去把电车开来学校,因为学姐回来借我的卡复制校园卡顺便用她的车卡把我车开进来。
然后呢,和小波去外面弄了指甲。本来想说和余曼琴遥相呼应同一个sai的指甲。回来以后发现和我暑假去上海玩买的m豆一个sai!
前几天回家和家里吃了蛋糕,和爸爸一起过的生日。23号我自己订蛋糕在宿舍分大家吃一起等零点。然后我何大姐给我订了蛋糕今天送来。蜜思蜜语真好吃真的好好好吃!不愧是一分钱一分货。
请6-509们+娟娟吃了西贝。妈呀西贝真的台好吃了我爱牛羊肉我爱面食!
生日礼物就都是泡泡玛特。小梁小慧姐小波还有娟娟一起给我买了俩,小农也给我买了俩泡泡玛特。那么下一步我就是要买一个亚克力展示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穿了新衣服,是我第一件绿色的衣服(造磊同款)。虽然…但是真的蛮好看的,洋溢着青春,活力无限。
真的很谢谢大家,天南地北的祝我生日快乐(余曼琴盯零点给我打电话然后我在游戏中冷漠挂断),回复消息回复到手断。还有发红包,我真不好意思领!我都记下了等你们生日给你们买生日礼物。
生日愿望嘛,我没许。我想要的太多了许愿的话怕上天觉得我太贪心,惩罚我咋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