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崽爱美食
19-09-25 16:3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麦当劳✖️雪人奇缘[大毛微笑]合作搞了一个系列又蓝又紫的,麦当劳怎么也走起了少女风[兔子]

3元买了个魔力芝士蓝莓派,只限今天哦[大毛略略]虽然蓝莓酱我不太行,因为太甜了[允悲]但加了芝士酱还挺好吃的诶[作揖]

脆皮巧克力花生麦旋风🥜最近是花生开始来作怪了??秋天不应该是栗子吗🌰觉着麦旋风只有经典原味和草莓味的好吃,我就是个经典怪哈哈哈哈

还有蓝莓风味泡泡饮🥤蓝莓爆珠很多,不过这个习惯有点难吸啊?[费解]还有泡泡水系列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喝都会觉得舌头👅麻麻的,你们会有这种感觉吗???
#可可种草记##麦当劳3元蓝莓派约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