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天车,被冰岛的妖风吹成了面瘫,晚上还要在公共厨房和各国友人比拼厨艺,厨房里乌烟瘴气混合着各国食物的味道,看隔壁斯密达小姐姐俩人又是意面,又是沙拉,又是罗宋汤,又是牛排还配了红酒......我们以煮泡面结尾,在弘扬中华美食方面,我们输了[发呆] http://t.cn/R2Wxshn
开了一天车,被冰岛的妖风吹成了面瘫,晚上还要在公共厨房和各国友人比拼厨艺,厨房里乌烟瘴气混合着各国食物的味道,看隔壁斯密达小姐姐俩人又是意面,又是沙拉,又是罗宋汤,又是牛排还配了红酒......我们以煮泡面结尾,在弘扬中华美食方面,我们输了[发呆] http://t.cn/R2Wxs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