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冲鸭!】芝士结块翻车预警!芝士排骨很久没吃了 今天重温经典 结果 颜色感觉有点深 可是我没有放酱油啊
还好味道很好吃 (拍胸脯ing)我最近真的爱上罗勒了 那个味道很很上头啊
芝士不是力量 是 爱情啊! 哈哈哈
我断定 这是 三维空间里最好吃的 芝士卷排骨 不要反驳我啦 靴靴各位 ~
【国庆!冲鸭!】芝士结块翻车预警!芝士排骨很久没吃了 今天重温经典 结果 颜色感觉有点深 可是我没有放酱油啊
还好味道很好吃 (拍胸脯ing)我最近真的爱上罗勒了 那个味道很很上头啊
芝士不是力量 是 爱情啊! 哈哈哈
我断定 这是 三维空间里最好吃的 芝士卷排骨 不要反驳我啦 靴靴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