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超话]#看到声超发的教育帖,也看到氧气发的帖子,作为一名团粉,同时也是氧气,我想说下我的看法:
凯哥昨天发的图片我们都很感动,被骂我们也很生气,但是不能因此把错归到氧气身上啊。农夫去救兔子,被蛇咬了,错的是兔子吗?dw应该没有一个是团粉吧?团粉卡的不也是dw吗?为什么到最后还是要教育氧气呢?
昨天直播的“让她降落”,真的不是为了cp,深深之前已经唱过了,两个人的也剪过了,大家就是觉得好听,想听完整版的而已。还有“圈地自萌”,昨天那么重要的日子,氧气们也只是在自己超话里蹦跶,平常他们俩个有活动,大家往声超发的都不多。出了超话,唯一证明氧气的存在,就是在深深微博下面带有晰哥的ID或头像,每次抢到前排,氧气们还又兴奋又紧张的,所以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真的没感觉到氧气怎么“舞到正主”面前了。
关于“cp”,深呼晰的超话有规定是不磕aq的,氧气们真的只是想听唱歌而已,我一直觉得声超的cp和饭圈的不一样,而且想什么呢,老王英年早婚这么敢舞,不就是心里坦荡吗?
因为shx的不同,氧气们真的很怂了。有的人觉得没有微博不是也有微信,那他们为什么每次搅和都要发照片到微博呢?深呼晰唯一一次二重唱都是“月弯弯”这样心碎的基调,大家在最开始祖上有矿的时候也是一边吃糖一边喂自己刀,现在刀子都当成家常便饭了,就指望那一点点糖,所以小月亮才会在年榜第五,所以那一句话就足以让氧气疯掉。我们苦惯了,忽然有点甜的控制不住自己,麻烦见谅。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儿多,好像我整篇都是在为氧气说话,有感而发吧。但是如果不是团粉,也不会在意大家对氧气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