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九月就吃了三次甜点,中秋吃了半块月饼(其实就四分之一),二毛同学生日吃了一块提拉米苏蛋糕,最近有点down,实在需要巧克力,就吃了一块柚子巧克力蛋糕。发现巧克力与柑橘类实在很搭,想起大毛同学之前给我们带过La Maison du Chocolat这个牌子的巧克力,据说是巧克力中的爱马仕,有一款橙子巧克力也是芬芳馥郁🍊(图二来自网络)
整个九月就吃了三次甜点,中秋吃了半块月饼(其实就四分之一),二毛同学生日吃了一块提拉米苏蛋糕,最近有点down,实在需要巧克力,就吃了一块柚子巧克力蛋糕。发现巧克力与柑橘类实在很搭,想起大毛同学之前给我们带过La Maison du Chocolat这个牌子的巧克力,据说是巧克力中的爱马仕,有一款橙子巧克力也是芬芳馥郁🍊(图二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