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姝1111哦耶
19-10-05 10:20

#吃面包的小李#

🌟熙熙碳水铺 %

🌸 巧克绿绿 必须拥有姓名
之前吃过这一块 当时是巧克力蛋糕
我觉得没有这个优秀
这个搭配很好吃
巧克力乳酪很顺滑 麻薯很加分
熙熙的抹茶奶酥很好吃!🍵
总之 吃完很幸福的一款

回购回购回购!!!!
是我最爱的前几名之一
@熙熙碳水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