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觉得别把恋爱时间浪费在互猜心思,生气任性上面。
很多女生都说自己心里可能是个男孩子。
很少会耍脾气装没事让对方来猜心思,也从不装作没关系,我不要不要之类的。我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很大一部分,我喜欢有一说一有二说二。
你不用担心。
我生气了我会告诉你,你哪里让我不开心了,
我真的觉得别把恋爱时间浪费在互猜心思,生气任性上面。
很多女生都说自己心里可能是个男孩子。
很少会耍脾气装没事让对方来猜心思,也从不装作没关系,我不要不要之类的。我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很大一部分,我喜欢有一说一有二说二。
你不用担心。
我生气了我会告诉你,你哪里让我不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