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凯凯王的刘大哈
19-10-09 13:13

想吃老餐厅一楼的花甲粉麻辣香锅葱油拌面啵啵鱼
想吃老餐厅二楼的炒方便面麻辣烫石锅拌饭水果捞
想吃新餐厅一楼的鸡汤米线月亮馍胡辣汤酸辣拌港式烧肉饭
想吃新餐厅二楼的螺蛳粉飘香拌烩面金汤小酥肉
暂时先想到这些[悲伤]
这里的饭除了早饭合胃口,其余时间咩有特别想吃的[悲伤][悲伤][悲伤][悲伤][悲伤]
想念我商师的餐厅,十分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