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胖友们中午好!
昨天偶做了一份炒鸡好吃的“麻辣花生豆皮”
偶唧唧吃了一锅[允悲](一口小奶锅辣么多)
鹅儿子还没放学就被我吃光鸟…👿
~~~~~~~~~~~~~~~~分割线
来,猜猜图二做的什么呢?
偶的“撸吐司群”仙女们猜“烤馒头、烤披萨、烤好吃滴、烤能吃的东西、烤甜面包…”[嘻嘻]
胖友猜猜是什么呢?[馋嘴]
图三、图四是馅料,猜到了吧![心]
~~~~~~~~~~~~~~~~~~~
#打卡100条吐司#
接着上面“麻辣花生豆皮”继续说哈
昨天急吼吼的又撸了两条吐司,[可爱]
记着明明撸了“97、98”条吐司结束啦啊。
偶去翻记录一看忘记打卡鸟[允悲]没有图,先把数补上。吐司🍞已经吃没了图没有。
昨天打卡100条吐司“99、100”条。
[太开心]100条吐司完活啦。
昨天做的是黑糖淡奶油吐司,其实揉面的时候只想做淡奶油吐司,发现我们家没有糖,用了黑糖[哈哈],还挺好吃。
#微雨爱烘焙[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