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Ocarina
19-10-10 18:11 微博认证:漫画作者,代表作《小绿和小蓝》

史莱姆好有趣-v- 以前没玩过,这次不同种类的各买了一些感受一下。每种都摸摸戳戳拉长揉圆之后,感觉我还是喜欢比较朴实的牛奶胶/黄油泥,因为可以自己团成冰淇淋的样子(出息)。反而有些加料比较多、看起来里面又是方又是圆又是渐变色还混着小模型小玩具的,手感却普普通通。纯属个人喜好。

P1 手感像果冻,捏着咕滋咕滋的。感觉普通。说是捏那些方块可以解压,但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一个个去捏……
P2 似乎是起泡胶?混了点什么粗糙的小颗粒。看着好看,手感一般。
P3 手感像有弹性的啫喱,混了一些小亮片。主要是好看。可以当清理键盘的键盘胶使用。
P4 黄油泥,能拉很长然后自己卷成冰淇淋玩。我喜欢-v-
P5~P7 奇怪的、有点像豆沙和糯米团子混合物的质感……细小的“豆沙”颗粒会沾在手上,必须去洗。可以拉丝拉到很长。
P8~P9 假水。像很稀的啫喱,倒来倒去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