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日记#7 | 10月的新尝试 们
苹果燕麦粥 | 红薯鸡蛋羹 | 贝贝南瓜窝蛋 | 螺旋面三明治 | 鸡肉肠三明治 | 香蕉开放三明治
-苹果燕麦粥(加水煮燕麦➕苹果)奇妙的尝试
-红薯鸡蛋羹(红薯➕鸡蛋➕牛奶➕酸奶上锅蒸)红薯味的无面粉伪芝士蛋糕的味道 也很奇妙
-贝贝南瓜窝蛋(贝贝南瓜蒸10min 加蛋蒸8min)我太爱了!!面南瓜带有一丝清甜 千万别削皮【假期吃过一次削了皮的 蒸不软】
-螺旋面三明治(螺旋面煮10min 加低脂番茄酱搅拌后放在三明治机里)同样奇妙
-鸡肉肠三明治 一个下肚就饱了
-香蕉开放三明治(烤的脆脆的全麦抹上一层粘稠的酸奶 加上切片香蕉)香蕉女孩觉得很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