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架坍塌# 说检查站咋放行的,这个一般是公司有检查站,多拉,有的公司还乐意,相对多辆车来拉,还能少给点车钱。国道边上也不可能没多远就来一个检查站。。。说交警啥的放行,那也不是每个路口都有交警啊,没特殊情况,那么多交警也是浪费人力。。。大货车也是各种能躲,主要还是加强公司监察和增加路口摄像头布置吧!!另外说桥豆腐渣的,我觉得不是,而是,桥设计存在一定问题,但也有标明限重。对于这种单柱的桥,就比如一个人挑担子,单边能挑20斤,若分两边挑,总共能挑200斤,你让他单边挑50斤试试!所以如果车多,而且都是重型的,扎堆靠一边也是找死。。。而桥面是一块块桥板组成的,正常行驶不会靠的太近,也不会有事故,但会加快桥的损耗。 http://t.cn/ELT0h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