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珂珂
19-10-13 16:24

#野良日常#
终于等到厦门凉下来
迫不及待的上新了巧克力蛋糕~
屋顶:黑巧蛋糕+黑巧甘纳许+树莓果酱
暖暖内含光:黑巧奶油+橘子薄荷肉桂果酱

是喜欢的季节
也是喜欢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