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如愿_
19-10-13 19:31

#如愿日食记##宜家#
逛宜家是一件幸福感很强的事

排队吃了饭
玉米虾排!热乎乎的虾排外焦里嫩,一口咬下去就能吃到大颗虾仁,外皮玉米的香气和酥脆的口感配上里面Q弹的虾仁,好吃!
烤翅是蒜香味,外面有点焦糖的香,微辣带甜,烤的火候不错,鸡肉滑嫩
芝士焗大虾,这个就正常,吃的时候凉了应该热的时候更好吃
藜麦青豆汤,我喜欢,有可能加了奶油,口感顺滑
最惊喜的其实是牛肉饭,倒不是因为它有多好吃,是因为盖浇和我幼儿园时候吃的味道一模一样!!立马就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网红瑞士肉丸是牛猪肉混合的所以我没吃,不过里面的土豆泥倒是不错,配上酸酸甜甜蓝莓酱!
6元无限续杯的低糖气泡水好喝!覆盆子味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