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家的小企鹅
19-10-14 13:52

#企鹅的日常# 长沙Day 4⃣️:午餐么子烤肉,今天中山路的店全场65折!搞起来!

网上热门的我们都点了,五花肉,牛肉粒,肥肠,猪舌,鸭血,虾滑,牛油,还有桂花年糕!另外还点了一份薄脆~我可太爱这薄脆了!嘎吱嘎吱的好好吃!鸭血和年糕是店里的小哥来给烤的,这店整体装修和服务风格都好像海底捞~另外喝了茶颜的妖精~就是百香果+火龙果+橘子+茶的搭配,可有可无啦!

我最喜欢的三个菜是牛油桂花年糕和薄脆!牛油完全不腻,有一点点筋,吃起来脆脆的,年糕蘸上黄豆粉or白糖都好好吃,那个糖桂花烤的时候直接抹在年糕上了,整个年糕外皮硬硬的里面软绵绵的超有嚼劲!薄脆就不说了,我超爱!整顿饭180块,相当划算!开开心心吃完去岳麓山橘子洲头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