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试这个食谱竟然大获成功! 很早就看到这样做早餐的方法了,一直没尝试。
就不断骗自己肯定不好吃啊blabla
今天早上做了。嗯。真香[笑cry]
方法很简单:
面包培根煎一下
在玛芬盘里喷点油
底下放面包,边上卷圈培根,中间窝个蛋
盐和黑胡椒两兄弟给蛋调味
烤箱180度12分钟(溏心蛋)
完成[鼓掌]
p.s.我用的可生食鸡蛋,如果想更熟多烤一会儿哦
槽点是面包会被鸡蛋沾湿,但是不放好像不太好🤭 http://t.cn/Aiurr4pm
第一次试这个食谱竟然大获成功! 很早就看到这样做早餐的方法了,一直没尝试。
就不断骗自己肯定不好吃啊blabla
今天早上做了。嗯。真香[笑cry]
方法很简单:
面包培根煎一下
在玛芬盘里喷点油
底下放面包,边上卷圈培根,中间窝个蛋
盐和黑胡椒两兄弟给蛋调味
烤箱180度12分钟(溏心蛋)
完成[鼓掌]
p.s.我用的可生食鸡蛋,如果想更熟多烤一会儿哦
槽点是面包会被鸡蛋沾湿,但是不放好像不太好🤭 http://t.cn/Aiurr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