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荔狸狸
19-10-15 14:05

我一到秋冬就开始屯各种吃的
小面包啦饼干啦每日坚果啦都是成箱的买
每个背包里都塞一袋防止没时间买早饭[喵喵]
藕粉芝麻糊豆浆粉什么的就从来没断过
水果能一次买的绝对不跑第二次🙋
谁让江苏这么冷来着
我上辈子可能是只松鼠吧[跪了][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