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头条
19-10-15 17:06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本地资讯博主(南京)

【拾叁茶点单攻略】来南京玩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拾叁茶呀!!!就像长沙的茶颜悦色一样,拾叁茶是南京的本土奶茶,红楼梦主题的,我觉得是南京最好huo的奶茶![憧憬]真心安利!!@蜜桃酱超甜呀 总结了一份拾叁茶攻略,跟着我喝绝对不后悔[作揖]
✨ 【奶油系列】
1.【青钗雪 去冰三分糖+茶冻】抹茶粉和奶油有很好的融合,建议奶油加上下面的奶茶一起喝!!抹茶加上奶油的口感!茶冻也是他家的特色,顺滑的口感和奶茶特别配!非常清爽!
2.【薄妆浅黛 去冰全糖】⭐️注意!!!这款是奶油系列最最最最好喝的一款!!!而且要全糖!他家奶茶是鲜奶+红茶/绿茶做成的,不是兑的奶精和乳味粉,所以点全糖也完全不会甜,刚刚好!![赞]不光上面奶油部分(薄脆+巧克力酱)十分美味,喝到下面的奶茶也会好喝到发出嗷嗷嗷的叫声!
3.【胭脂点点 去冰半糖】颜值C位,下面的奶茶是石榴风味的,上面的奶油撒了草莓碎,是杯酸酸甜甜的奶茶!超级少女心![好喜欢]
4.【水墨滃然 去冰半糖】可可+巧克力+奥利奥的神仙组合,奶茶整体是可可味的,好喝就完事了!奶油系列真的整体都不踩雷,只有更好喝![憧憬]
✨【奶茶系列】
1.【墨黛绿 去冰全糖】是奶油系列青钗雪奶油下的茶底,茉香奶茶的味道!名字超好听呀!代表林黛玉林妹妹的一款奶茶!
2.【木樨清露 去冰三分糖+茶冻】⭐️⭐️⭐️OMG!!!!全场最佳来了!!!!![憧憬]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对木樨清露的喜爱!!!上面有薄薄的一层奶油,桂花的香味和奶茶完美的融合,每一吸一口都是爽滑的茶冻!每一口都是幸福啊卧槽[作揖]
3.【凤箫笙冻 去冰全糖】金凤乌龙茶+鲜奶的一款,口味中规中矩,茶味比较浓,像COCO和一点点都是奶味比较重的奶茶,拾叁茶他家是茶味比较重!
✨【奶盖系列】
1.【木樨添雪 去冰半糖】⭐️他家木樨系列的随便点!无踩雷!真的没想到桂花味的饮品可以这么好喝!建议把整个盖子都扒下来,直接大口喝!香滑奶味十足的奶盖+清新桂花香气的茶饮,真的太幸福了!!!他家奶盖系列都叫XX添雪,起名的朋友真的文曲星下凡[作揖][作揖][作揖]
2.【晨夕添雪 去冰半糖】这款不可以[伤心]奶盖太甜,茶太淡,以为摇匀了会好喝一点,但是喝起来很腻,也不好喝,踩雷[猪头]
✨【冰沙系列】
【烟波渺渺 半糖】虽然是冰沙,但是并不是很冰,口味很淡,珍珠又太甜了[允悲]不过珍珠给的很足!
总结:奶油系列随便点!其他的点木樨口味的准不会踩雷!真的是近期喝到最惊喜的奶茶了[舔屏]
TIPS:他家口味偏清淡,如果是点攻略之外的饮品建议全糖!如果加珍珠的话请减少甜度,他家珍珠偏甜。还有他家茶冻一定要加啊!!!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