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alyn的废话铺
19-10-15 22:04

《啊好饿啊》
冬天也太容易饿了
我啥都想吃[泪]
想吃南工的阿龙油炸
啊炸串啊炸串 土豆裹了面粉炸一炸 藕片裹了面粉炸一炸 啊都是什么神仙美味啊
想吃上次路过的苍蝇小馆
啊虽然不知道你买的什么可是想着你热气腾腾的样子就食欲大增
想吃原来龙华路地铁口摆的麻辣烫
啊那个麻辣烫过了水刷上独有的酱料多么美味
想吃糖炒栗子
啊热烘烘的栗子一口比一个香甜
想吃热热的烤红薯
啊寒冷的夜晚手里捧着烤红薯咬上一大口呜

还有豆沙包关东煮芝士棒红豆粥山楂球反正冬天摆着的摊子我都想拥有

我真的太饿了
可是又不能吃太多[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