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颜色早餐# ⚪️
#秋秋的三时三餐# day211
红枣银耳豆浆
清蒸蟹柳双菇
米面包 香蕉苹果
早!今天的主题颜色应该是白/鹅黄,因为米面包到了其它设计推迟,一切配合我最爱的米面包[哈哈]。
这个大小形状一看就是@znnnnnnnz ,切面可以品品p8,细腻柔软洁白非常诱人,包体添加豆腐所以低卡低热,虽然是原味但是咀嚼有淡香,单纯吃就十足美味。
蟹柳拍散,和菌菇一起蒸到天昏地暗你侬我侬互相渗透,不说了神仙cp。
想好好夸夸银耳豆浆,干银耳和红枣片洗净入锅焖煮至软烂,放入原味豆浆粉搅拌均匀继续小火加热,银耳出胶了已经,口感柔滑润泽,低温天气热乎乎地来一碗别提多快活。
主题颜色早餐快接近尾声啦,本强迫症真的完全沉浸在配色游戏里头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