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婷的减肥日常(大三⬆️)#
008好好吃饭两个麻花
早餐:黑咖啡、豆浆、可可杏仁司康、花生酱、香蕉、鸡胸肉肠、燕麦饼干(11.15饿了
午餐:莴苣炒豆干、白菜、豌豆红烧鸡、米饭(全吃完)🍐、两个麻花
晚餐:赤豆元宵、韭菜豆干、白菜、小番茄、鸭架1(跟鸡锁骨差不多的东西,朋友给的)
💗啊!最后两张凑图用[嘻嘻]
⭐️今天一二节课在图书馆,34上课,中午午休,56审计,78图书馆。五点去吃饭。晚上洗澡洗衣服。
💕今天上午是我精神特别饱满的半天,学习效率佳,心情也很不错👍
🤣中午在食堂还和三个来和我拼桌的女孩子一起吃饭。我以为她们比我小,结果和我同届[嘻嘻]
她们一个女生:同学你这边有人吗?
我语气很好(心情不错):没有~
一个女生:那我可以过来和你一起吗?
我笑了:可以啊[嘻嘻]
吃完饭还跟她们说我先走啦!
🙄但下午呢,下午从图书馆开始,做模拟题错太多了[doge]赶紧做真题找点安慰[佩奇]但我转念又想,现在错的越多越好还有时间可以再看看。没关系。
💙去买晚饭,吃了最后一款粥!但我又发现了他家有胡辣汤。明天安排!但就在我买菜的时候,我的衣袖沾到了菜汁!还是那种最油的汤汁!!!我紧急救援!用了好多纸[doge]
👣吃完饭想吃鸡排,就想着,我买了扒皮吃吧!但又想扒皮吃没灵魂还有啥意思!但我的腿还是不由自主地慢慢沿着校园走,经过——学校小超市:要不要进去买点啥?(没啥要买的)——菜鸟驿站:有没有什么要拿的?打开菜鸟裹裹(没有)——卖鸡排的店:要不要买呢(扒皮吃真没意思!!!)——隔壁水果店。买了小番茄。我看称上面显示的0.48,人家跟我说的是4.8。可我心里想的是付0.48,还想怎么这么便宜,所以我付完4.8我就啊!了一声,人家问:怎么了??我以为我付多了[泪]然后在人家怪异眼神中离开了。为什么觉得怪异呢,因为我在外面看到她看我了[doge][佩奇]
回宿舍后,赶紧解决了下衣服用百度方法试了试!现在晾着了。之后去菜鸟把不好穿的睡衣还有麻花寄回家给我妈妈吃。我本来走在路上很纠结,想从箱子里拿三个下来,说拿就拿,想了想,不行,留一个吧,扔进去两个。然后还不行,等我瘦了想吃自己再买!因为我觉得我中午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其实还是很想再吃。眼不见为净。好吃是真好吃!但我不想吃。
我不愿称下午我是水逆,我只想把它称为诸多不太好的事情汇集。哪有什么一帆风顺呀!!但都解决了啊不是吗[嘻嘻]我的抑郁指数11!真的几秒作答毫无思索[嘻嘻]我快乐!
[心]明天更好!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