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太阳]今天必须为一鸣单独发一条[good]
他们家新出的系列紫薯麦麦鲜牛乳,杯子有点好看!
去迟了没有芋泥的了,不过紫薯也很好喝[嘻嘻]
满满一大杯喝到饱,健康饱腹而且还不腻人!我好爱[心]
@一鸣真鲜奶吧 试图引起注意[嘻嘻][嘻嘻][嘻嘻]
早安[太阳]今天必须为一鸣单独发一条[good]
他们家新出的系列紫薯麦麦鲜牛乳,杯子有点好看!
去迟了没有芋泥的了,不过紫薯也很好喝[嘻嘻]
满满一大杯喝到饱,健康饱腹而且还不腻人!我好爱[心]
@一鸣真鲜奶吧 试图引起注意[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