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皮空心麻薯(我瞎起的)
上次做的麻薯还剩点麻薯粉,其实不加馅料的麻薯也很好吃,口感跟泡芙完全不像,它是有点Q弹的口感,硬要说像的话也是像我们吃的油炸空心麻团,尤其是加了白芝麻,那更像了。
做法很简单的,就那几步,搅一搅揉一揉,没什么难度。
i7烘烤这种类似泡芙,麻薯,饼干类的点心,很有一套~~~
纸皮空心麻薯(我瞎起的)
上次做的麻薯还剩点麻薯粉,其实不加馅料的麻薯也很好吃,口感跟泡芙完全不像,它是有点Q弹的口感,硬要说像的话也是像我们吃的油炸空心麻团,尤其是加了白芝麻,那更像了。
做法很简单的,就那几步,搅一搅揉一揉,没什么难度。
i7烘烤这种类似泡芙,麻薯,饼干类的点心,很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