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的小豆豆
19-10-21 22:58 微博认证:海外资讯博主(日本) 旅游博主 萌宠视频自媒体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在家附近找到了一家好吃的夜食店,有好吃的大阪烧,和一些铁板烧。
我和大屁没忍住点了一个和牛五花,好吃是好吃,就是贵!其余的很便宜,大阪烧1000,烤小菜之类的400左右,乌龙茶才200。
老板说话速度贼快,我头晕乎乎的也听不太懂,听说大屁喜欢吃辣椒,拿出了小米辣,辣的大屁嗷嗷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