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为我都自己酿酒,所以我们家#一年四季都会喝的饮料#就是果酒!
春天喝桑葚酒,夏天有葡萄酒,秋天是胭脂果酒,冬天有洛神花酒,小酌怡情还养生!我们这个云南小村里,大家也都爱自己酿酒,你们都爱喝什么饮料呢?
#吃火锅应该喝什么饮料# #滇西小哥[超话]# http://t.cn/Ai1P4nl5
可能因为我都自己酿酒,所以我们家#一年四季都会喝的饮料#就是果酒!
春天喝桑葚酒,夏天有葡萄酒,秋天是胭脂果酒,冬天有洛神花酒,小酌怡情还养生!我们这个云南小村里,大家也都爱自己酿酒,你们都爱喝什么饮料呢?
#吃火锅应该喝什么饮料# #滇西小哥[超话]# http://t.cn/Ai1P4n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