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气Yoki
19-10-24 16:52

和乐承包了一栋幽静的小楼
虽然隐蔽但是非常漂亮!
我们没有预定
随意坐了一个四桌的房间
猪平烧上来时
柴鱼片还在因为过高的铁板温度而跳动
海鲜饭的米饭非常棒(猜是用了寿司米)
炙烤寿司则一般、迷你豚骨拉面好次!
点的都是套餐、附加小菜很耐斯
尤其是茶碗蒸!料真的足!
饭后上的甜点给了红豆味的冰淇淋
(其实平平但可能因为我不喜欢红豆味

太奇怪辽
来了广州两个月出去吃的最多的竟然是日料
最近不会去次日料了我发4
#王大可每周都在广东吃了什么# http://t.cn/Aim3b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