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芝芝给我寄的东东里有个房型小粉扑,叫啥FakeFace,这两天我随手拿出来用了下:惊为天人,特别好用!
这个形状其实挺普通的,但是又能把脸上的每个细节照顾到,手感也是很好!
双十一我蹲蹲看有木有好价,芝芝@陈芝芝早上起不来床_ 这个败家孩子说她是用完两面直接扔,持家然刚刚认命去洗了!!
现在是24.9 十五个,反正我先➕🛒惹#美妆[超话]#
很早之前芝芝给我寄的东东里有个房型小粉扑,叫啥FakeFace,这两天我随手拿出来用了下:惊为天人,特别好用!
这个形状其实挺普通的,但是又能把脸上的每个细节照顾到,手感也是很好!
双十一我蹲蹲看有木有好价,芝芝@陈芝芝早上起不来床_ 这个败家孩子说她是用完两面直接扔,持家然刚刚认命去洗了!!
现在是24.9 十五个,反正我先➕🛒惹#美妆[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