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umoe
19-10-25 23:37

#演砸了# 主观repo来了!
第一次看是去年在伦敦西区,第二次看是在重庆国泰。我太快乐了,我真的是MTC公司死忠粉。多久把bank robbery也引进一下搞一搞中文版呢??
相比较两版还是有点区别。有两点想拉出来记录一下。第一:女主二号的重庆方言真的太可爱啦。用方言讲真的贼有意思。第二:虽然两版都有找狗找cd box,但是中文版演员找狗真的找的太认真了。真的是兢兢业业认认真真慌慌张张匆匆忙忙地互动找狗。我都想马上变一条吉娃娃出来塞给他们(?
不过跟观众的互动,就是把前排大哥搞上去的时候可以再加一点点。叫他帮忙钉啊都行啊要不然大哥都没被整到(?)
P.S. 那个崔崔和那个导演 电话留一个呢(不是)
PPS. 快乐的一晚上 而且还和小姐妹面基了[拳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