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利yuuri
19-10-26 22:07

广播组2人关于毕业典礼的回忆…

陣妈,
高中的时候,因为后面还有舞蹈课,
很快就从毕业典礼上回去了。

初中的时候,正当青春期的同学们,
谁都不想被别人看到哭泣的脸,
可当时自己却好像陷入了泪腺switch on的模式,
在初中的毕业典礼上,
哭得像个大金刚猩猩似的!

Zin还自己学了一段。。。[汗][汗][汗]

Riku呢,上的是初中高中一贯制的学校。
所以初中那会儿没哭,高中的时候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