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
吃妈!我又来辣!坐标仙林🙌
图1是西木栗子的仙豆糕,蛋黄味的,仙林金鹰这家西木栗子最近搬走了我好难过😩
图2.3.4.5是奶酪时光。他们家薄饼披萨和焗饭真的好吃死了,特别多芝士🌈
图6.7是米纸越南小馆。他们家每道菜都有香茅味,连水都是香茅水,可能我不太习惯,觉得这个味道有点上头,有bb是很喜欢吃的。但是椰汁西米糕和虾片好好吃🙋
图8晋家门的烤包子,一个人吃一整个可能会有点油,但是味道还是很香的。
图9是泸溪河的泡芙,皮不是酥酥的那种,奶油也有一点容易腻,可能我期望太高了,就还可以。
#不可辜负的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