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夏的
19-11-01 01:03

大半夜忍不住哭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哭……
太没出息了……
可是真的好感动
这次是被自己感动
三年多了
两年前写在备忘录里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三年啊
多少个日日夜夜
掉了多少头发
住了多少次医院
爬雪山
翻沙漠
夜里航行
淋雨
暴晒
黑眼圈
脊椎病
肩颈发炎
近视快900度
被讨论
被八卦
被轻视
被阴阳怪气
被朋友插刀
从30平出租屋
到400平工作室
从穷困潦倒没钱还债
到债务全清自给自足
到被承认
越来越被认可
真心朋友环绕
没有娱乐
没有放松
没有多余社交
放弃一切浪费时间的享受
……
终于实现了这第一个小梦想。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谢谢老天爷,
谢谢你让我相信,即使再普通,只要努力就会有意义。
这根本不是鸡汤,这就是真实的道理。

希望这第一本书,你可以好好的长大。
不完美,但我爱你。
就像爱这三年多,不顾一切爱摄影的勇敢的自己。

我特么就是不服输!!
老娘就是要继续冲!!!

我就是要这世界就有一个舞台是为我而搭的!!!
我就是要到老了还这么中二热血,拿起相机我就是全街嘴帅的老太太!!!!!

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