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梁
19-11-01 11:02

每次课题组和一个首次见面的老师或师兄师姐吃饭的时候,大家都比较拘谨,唯独对我说:“你很文静,太内向了。”
我就纳闷了,大家不都不说话么?是内向俩字写我脸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