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__Canada
19-11-01 11:19

铁:早上好😊睡得好吗?要吃早餐哦
卡:内 睡得很好kk 不是和欧巴一起吃了吗?是吃了柿子吗?
(欧巴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