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j_6
19-11-01 11:46

卡:我睡得很好哦ㅋㅋ(早饭)不是跟欧巴一起吃的嘛?柿子吃了吗?
铁:啊~真的吗?你是谁呀?
(欧巴是女生称呼哥哥的叫法⚠请黄许西停止泥塑)
#肖俊[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