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快乐是:
跟吴晓宁吃的每一顿饭,跟大旻上的每一堂课,跟宁子霄喝的每一瓶奶茶偷吃的每一顿夜宵,以及跟所有喜欢的人相处的每分每秒。
也会无限动容于独处时的高光时刻,掉进希区柯克的黑白陷阱里,沉溺于伍迪艾伦奶油落日色的奇思妙想中,与世上最可爱的饭友五郎叔一起共享午餐时刻,骑着电驴在晚霞灿烂的学院路街道上风驰电掣(hhh不是,在忽冷忽热的图书馆里狂读财管中财和苏珊桑塔格。
疯狂热爱秋天里发生的一切,抬头就能看到的夕阳与杨白蜡交相辉映和脚踩落叶的薯片咔滋响,永远会错过糖炒栗子和烤红薯热乎乎的味道,手指无限依赖开水暖瓶,无奈被天气预报支配开始了一年二度胡乱穿衣搭配,在落叶纷飞的校园里慨叹着大自然给每一对相爱之人加上了最美好的滤镜…
十一月继续快乐。
(写月记好难,以后我一定会勤奋地实时记录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