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言豆语# 刚微博私信跟一个读者聊了熨斗的事情,顺带推荐一下:@CUORI卓力国际熨烫传奇
最近家里飞X浦的挂烫机坏了,一开就跳闸,网上说这是内部电路板短路了,于是扔了准备买个新的。
我很少用熨斗/挂烫机一类的东西,衬衫洗完也不熨,西装外套拿去干洗,主要是楚小姐用,我俩沟通思路如下:
“随便再买个飞X浦用用得了”→“加点钱买个好点的”→“买个好点的谁还买飞X浦啊”→“Laurastar怎么样”→“卧槽,好贵……”
楚小姐说你看着办吧。
我朋友圈里有个好友兼男装同行,生活细腻但绝不交智商税,懒得研究了,直接问他,人跟我说,买cuori,说了一堆,我总结了一下:
1.他用了三年,一直没毛病;
2.工业级气量,爽;
3.买熨斗别买挂烫机,他家挂烫机会喷水。
得到朋友指点,我去研究了一下这个品牌,有这么几点我还是认的:
1.cuori 一直干代工的,代的都不是小品牌,被大甲方折腾了这么多年,技术实力、开发思路,应该上道;
2.朋友给我看了他三年前的购买截图(见图五),同一个型号,价格跟现在大差不差。三年没有更新产品,这才是对于【熨斗】这种没啥技术突破的、成熟品类的产品该有的状态。我特别讨厌有些营销特别鸡贼的小家电品牌,多一丢丢所谓新功能,价格kua就拉上去了,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进步创新,只是鸡贼;
3.一个国产的“名不见经传”的品牌,有3000档位的定价自信,商业社会,定价是为了卖的出去,没有技术实力,不会干这事儿。
买回来试了一次,果然澎湃的蒸汽,熨起来十分爽,虽然说“工业级”有些夸张,但是增压熨斗的效果,不是百元级的那种“妖艳贱货”可以比的,总体来说,十分推荐。
剩下的一些细节以及使用体验,看聊天截图。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