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佳_m
19-11-03 09:24

今早吃东伊顺的玉米糕和葱油饼,玉米糕真的好好吃啊!是那种轫韧的口感,又扎实又蓬松[笑cry]一口咬下去轫啾啾的,里面还有几颗葡萄干提味,超棒!葱油饼不好吃
昨晚吃完晚饭又点了水果捞来吃[拜拜]我被套头了,还点了一份乌梅小番茄,酸酸甜甜好吃!
光速吃完一整份然后我的肚子就…[二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