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饭🥣
p1在对面越秀吃的 no 不好吃 蛋挞番茄酱和沙拉都不建议点 牛排还可以(便宜是真的
p2 章鱼小丸子和芝士条(果然芝士条打包就没那么好吃了
p3 我最近最爱的冰糖草莓🍓
p4 金枪鱼拌饭 好吃 但是去那家店体验感不行
p5 沙县的馄饨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馄饨[good]
p6 路边摊炒面果然很不错(我爱炒河粉[嘻嘻]
p7 四季春加奶霜和芝士莓莓(芝士莓莓是我近日最爱奶茶 连着喝了好几天
p8 瘦肉丸酸辣粉 还不错吧~
p9 和瘦肉丸酸辣粉同一家店的 万达那边那家金酥脆(基本都是小吃 也挺好吃滴
p10 重庆小面的三鲜粉 没有很辣啦~ 吃的时候太饱了没吃多少 感觉还可以[嘻嘻]
p11 我和🐷✈️最爱的炸串 (冒菜不好吃! 学校镜湖时代那边那家 555那个酱太好吃了!!疯狂推荐
p12 最近超喜欢的一家外卖 火炙蟹肉饭 量超多 我吃不完!真滴好吃(但是我感觉再吃下去我快吃厌了
我的碎碎念到此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