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Wang_1
19-11-07 18:52

#好好吃饭[超话]#
07/11/19 早中晚
今天的炒蛋满分💯 这次又买回之前的希腊酸奶 这么一比较 还是冰岛酸奶口感好
又是吃南瓜的一中午 这次南瓜用微波炉烤熟后直接压碎而没有用破壁机打 口感差了点不够绵~味道还是🉑️ 用的是糙米意面 牛排切块撒盐黑胡椒直接煎 几片生菜随便切块拌一起做沙拉 简简单单就已经很好吃
晚上拒绝陪他外食应酬 自己在家吃 用全麦面粉做煎饼果子……大型翻车现场[拜拜]果然 面粉还是不敢随便换 里面加了土豆丝和一小块里脊肉 黄瓜 都不好吃 太失败
假期开始了诶 希望回国前少点应酬争取回国前再瘦点[doge]
看了两集致命女人 看了会儿书 都提不起兴致 只想明天去游游泳跑跑步!果然还是运动能使人快乐[白眼]
#Echo’s meal##早餐##天天晒早餐##一日一食一记##我的减脂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