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吃蛋黄酥
19-11-11 11:00

喝了喜茶的多肉葡萄,被晴子种草的,果然好喝。
心心念念的热干面,去不成武汉,那就吃份热干面吧。
桂花韩糕,是不是韩糕就是米糕呢,感觉口感好像。
肯德基的蛋挞果然是经典,鸡肉果然还是最喜欢奥尔良口味的,小时候的味道没错了。@吃不饱的晴子啊 http://t.cn/z8AGnB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