¹¹/₁₁
"蛋 糕 日 記 003 // 𝙝𝙤𝙢𝙚𝙢𝙖𝙙𝙚 莓 莓 蛋 糕 "
-突然很想吃蛋糕,于是就自己做了。
-买了树莓&蓝莓,树莓品质不太好,蓝莓个头太大
-不过香草奶油配上可可胚还是蛮搭配的,可可的微苦和甜奶油中和在一起刚刚好:D
-C位画了一个蜡烛,不是因为生日,是因为lucky seven,所以是一个幸运蛋糕🥰
¹¹/₁₁
"蛋 糕 日 記 003 // 𝙝𝙤𝙢𝙚𝙢𝙖𝙙𝙚 莓 莓 蛋 糕 "
-突然很想吃蛋糕,于是就自己做了。
-买了树莓&蓝莓,树莓品质不太好,蓝莓个头太大
-不过香草奶油配上可可胚还是蛮搭配的,可可的微苦和甜奶油中和在一起刚刚好:D
-C位画了一个蜡烛,不是因为生日,是因为lucky seven,所以是一个幸运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