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晕晕
19-11-14 14:20

这两个月吃了什么 👀
1️⃣喊了好久想吃脑花,吃到了,好吃,但最爱的还是土豆🥔
2️⃣因为等不住海底捞就去吃了烤肉[奥特曼]
3️⃣铃木食堂:肥牛乌冬面(流心蛋太赞了)、金枪鱼沙拉还有忘记拍的咖喱猪排饭,就没有不好吃的👍🏻
4️⃣付小姐在成都再也不会去,觉得一般🙅
5️⃣火烧云也是没有不好吃的,吃过的特色菜都好吃,偏辣这点十分对我胃口,米酒是每次去的必点(乱入在图9)👌🏻
6️⃣可能因为天冷了,最近总馋火锅。周末经常会买好周黑鸭和啤酒回去看剧 💑
7️⃣一家很好吃的海鲜,价格实惠分量大,三个人吃双人餐都能吃饱。吃烧烤一定会吃烤面包片☺️
8️⃣偶然发现的马三洋芋片,加上胡萝卜素吃得我心满意足🥰
9️⃣梦龙红覆盆子真的太好吃了,是近期最爱。喜茶的醉醉桃桃选了多朗姆酒,喝有点上头🙊